值得呀

只做有故事的音乐~能在迷茫的时候写出甜文的人是不是很厉害~于是辗转反侧,于是日日相同

人死成鬼,鬼灭无魂

回忆预警,伪sp预警,be预警。

一发完。

我给你们递纸巾 (*^▽^*) 。

回忆。

沈教授已经是第五次红着眼眶上课了。在坐的满满的上课人数明显多于选课人数的课堂上,沈教授那躲在眼镜后面红彤彤的眼眶格外显眼。

“沈老师是哭过了吗?”

“不知道啊,不过沈老师已经不是第一次眼睛红红的了。”

“你们没听说吗?沈老师的老公喜欢家暴。”

学生们的窃窃私语一字不差的钻进沈巍的耳朵,沈巍的脸在自己可知的状态下红了,然后想起赵云澜平时在家对自己的态度,不禁难过的眼眶更红了。

“沈老师,你这个数写错了。”一个学生弱弱的举手看着突然出神的沈教授,顺着沈教授的视线看过去不出意料的看到了沈教授的老公赵云澜。

“看来沈老师遭家暴这事儿是坐实了。”

“抱歉。”沈巍礼貌的一句道歉朝学生们微微点头,转过身的瞬间不着痕迹的抬手擦掉了即将掉下来的眼泪,又向同学们微微点头道歉后继续上课。这一节课,沈巍出现了好多不该出现的错误。

下课铃声在沈巍要撑不住的时候响起了,可是爱学习的同学们好像都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就连中午食堂的锅包肉都没有比留下来和沈教授探讨上一个问题重要,于是才要解脱的沈巍又像每天一样被同学们团团围住,沈巍勉强礼貌的笑了笑,抬头看向从后门走进教室的赵云澜。

“不好意思,你们沈教授今天不舒服不能留下来解答问题,下次上课请同学们早点来问吧。”赵云澜走到沈巍的身边,随便把沈巍的教书材料收在自己手里也不管折不折边,又用另一只手抓起沈巍的胳膊从人群中往门口带,至始至终沈巍都只有歉意的笑,没有解释任何一句话。

“这不像沈教授啊,沈教授那么有礼貌肯定会说些什么再离开的。”

“你没听说沈老师最近经常遭受家暴吗?”

没走远的沈巍再次把同学们的谈话收入耳朵,赵云澜自然也听见了,他转头看了一眼有点儿停顿的沈巍用力的拉了一把催促他快点儿走。

“那么冷的天儿,你怎么还慢慢悠悠的,本来就感冒发烧自己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吗?”赵云澜把车里的暖风打开,又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盖在沈巍身上。

“对,对不起。”沈巍把嘴抿起来不去看赵云澜的脸色。

“怎么了?饿了吗?回家吃饭,我给你煮了粥。”赵云澜把手放在沈巍的额头是上试了试温度,吓得沈巍一哆嗦,赵云澜只当是自己手太凉了刺激到沈巍了。

“我,我不想吃饭。”沈巍小心的说出自己的心思,他已经喝了一个星期的粥了,现在看见粥就想吐。

赵云澜抽出时间奇怪的看了一眼沈巍。

“我,要不你打我一顿。”沈巍小声的嘟囔,那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口。

“好啊!”赵云澜答应着,更奇怪的看了沈巍一眼,只不过沈巍很害怕没有注意到。

“裤子脱了吧!”

赵云澜拿着皮带意味深长的看着在床边站定的小巍,小巍搓搓自己的小肉手又让眼眶红了一圈。

“我想吃饭了。”

“好,吃。”赵云澜好脾气的把皮带收起来,一口一口耐心的把粥喂给靠在床上的小巍。

沈巍看了一眼碗里的粥,好像还有几块儿用心的甜南瓜,一口香甜的粥从嘴里滑进胃,沈巍舒舒服服的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

“现在可以脱裤子了?”

“我乖乖吃饭了。”沈巍一惊。

“是啊,可是你没说你不想挨打啊!”赵云澜缕平皮带缠在手腕上。

“我,我不想挨打了。”沈巍咬着嘴唇低下头,小肉手在一起蹭了蹭把袖子蹭上去一块儿。

赵云澜眼尖的看见了沈巍胳膊上的新伤口,他解开手中的皮带又敲了敲沈巍的腰侧,无声的示意沈巍趴下。

“晚了。”赵云澜在回答沈巍不想挨打的话,却更像是说给自己听。

沈巍还是被赵云澜按着脱了裤子用能量禁锢到床上去的,那种双手被捆住抓不到东西的感觉真的很令沈巍崩溃。可是赵云澜好像不知道一样只顾着往沈巍的身后落皮鞭。

“啪。”那种刺痛的感觉在身后炸裂,施刑的人好像故意不给沈巍喘息的时间,就连沈巍下意识的痛呼都埋没在皮带和皮肤的摩擦里了。

“啪。”沈巍的哭泣变成抽抽搭搭,赵云澜充耳不闻的落着鞭子,就像是被上了发条的傀儡娃娃,毫无怜惜。

“啪。”沈巍安静的趴在床上,他的身子好像被皮带抽走了力气就连最后抽泣的声音都没有了,可能睡去就不再疼了。

半夜,赵云澜轻轻的唤醒沈巍给他擦药。赵云澜拖着药坐在床边,他看见沈巍惺忪的眼神,然后朝着自己大大的一个微笑。

“云澜别怕,小巍不疼。”

赵云澜手中的药瓶“嗙”的摔到地上,床上没有任何温度,那个只会笑着说“不疼”的人儿啊,已经离开一个月了。

对,上个月,就是上个月,我的小巍就那么倒在自己的刀下,他的身上一刀一刀的割满了细小的痕迹。那是怎样的隐忍才能用斩魂刀割下千百个创口?

“云澜别怕,小巍不疼。”

那是他最后一次对我笑了,他笑着说他不疼,我说我爱他。可是我不知道,“小巍,你听见了吗?”

我说我爱你。抑郁症不可怕,你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你不要离开,不要,好不好?

小巍,今天我又用你留下的黑能量穿越回了过去,我怎么都没有发现你的心里变化呢,我气你伤害自己,我打你,我想给你擦药,但是当我想到你已经离开那一瞬间,我的心好疼,它把我拉回了现实宣告着你的离开。

小巍,现实真的好残忍啊!

10月30日

小巍, 今天我遇到了棘手的案子,我呼叫了黑袍使大人,可是大人没有出现。

10月31日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

11月1日

小巍,云澜怎么等不到你了。

11月2日

小巍,生活已经很难了。

11月3日

小巍,我说要带你去游乐场呢,今天我带面面一起去了,我们抱着你的教案呢。

小巍,我晋封成神了,不死不灭。

小巍,你的云澜,再也找不到你了。

合集图片来源,微博@卞黱仪很安静

已授权。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