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呀

只做有故事的音乐~能在迷茫的时候写出甜文的人是不是很厉害~于是辗转反侧,于是日日相同

不要动天空的星星(1)

“小混混”富家公子学生澜×体弱好骗软萌学生巍



小时候,我们总觉得十八岁是长大的标志,仰着小脑袋抬头望向走进大学校园的哥哥姐姐们,我们觉得他们已经可以承担一切。慢慢的,我们走在长大的路上,这一路上我们经历着紧张和快乐,终于有一天我们也站在了大学校园的门口,长大好像没那么容易了。


学生们的报到时间最忙的总是家长。一个个小公主小少爷拿着雪糕大步向前走,徒留家长大包小裹还得听着迎新的学长学姐讲学校的地理构造。


赵云澜偏偏就是那个没有家长送的“小混混”,别看人年龄不大,手下一帮不做坏事儿的混混叫“哥”叫的勤着呢!这要不是学校管得严,赵云澜的小弟恨不得八抬大轿把他抬到寝室。


“我呸!还八抬大轿呢!你嫁媳妇儿呢!”赵云澜临出发前对着一群小弟说。然后他潇洒转身走上求学的旅程。


“要我看看,这宿舍在哪儿?”赵云澜把自己的行李放在地上翻手机里的地图,奈何是学校太大了,他才会迷路,这时候要是有小弟在还用得着他操心?


“大学不让带小弟的。”


赵云澜好像听见有人我自己说话,但是又不确定于是抬头看过去。


“卧槽,帅哥!”


“口吐脏话,有辱斯文。”


赵云澜面前的帅哥别过头去嫌弃赵云澜,赵云澜这才想起问对方找自己什么事儿。


“哦,我,我看你一个人,我帮你提行李你带我去寝室吧。”帅哥有点儿紧张,一紧张就有点儿结巴,看起来傻乎乎的特别好骗。


“行啊!”赵云澜欣然答应,这人八成是迷路了,刚才看宿舍也不远了,就带着人绕几圈儿然后······


“诶,咱俩加个微信。”赵云澜把手机拿出来点开微信界面想和帅哥加好友。


“我没有微信。”帅哥皱着眉无情的拒绝。


“没有微信?”赵云澜不可置信的扯着大嗓门喊,周围一些同学朝这边儿看过来,甚至因为同一个画面里看见两个帅哥不少男生女生红了脸。


然而沈巍的脸更红。


“我没有手机。”沈巍小声的说。


赵云澜这才仔细的打量人的穿着,确实有一点儿寒酸。不过没关系,我赵云澜是谁?视钱财如粪土,这么帅的傻宝宝我不养可惜了。


“请问你为什么一直带着我转圈圈?”


傻宝宝帅哥打断了赵云澜的幻想,“转圈圈”赵云澜在脑海里捕捉到一个有趣的词,不由得的笑了一下。


“这一片都是宿舍楼,这位同学你还没告诉我你住哪个宿舍吧!”赵云澜笑眯眯的看着傻宝宝狂眨几秒的眼睛,满意的点点头。


“哦,16舍楼。”


“哎呦,那不巧了吗!我也是。”赵云澜一拍大腿心里笑得比朵花儿。


“我住三楼。”


“哎呦,那不巧了吗!我也是。”赵云澜再次拍大腿。


“3-216。”


“哎呦,那不······卧槽,我俩一个寝室。”




预告:据说大学宿舍有两人寝,据说赵云澜对傻宝宝一见钟情了。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