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呀

只做有故事的音乐~能在迷茫的时候写出甜文的人是不是很厉害~于是辗转反侧,于是日日相同

不要动天空的星星(3)

最近很多太太炸号儿了,我想躲过这一阵儿再写之前的题材,这段时间大家跟着我凑合一下无脑小甜文,你们的“傻宝宝”已上线 (*^▽^*) 。


“可不可以不走,哥哥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沈巍的眼睛红红的,随时都会落下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面面似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然后把沈巍抓住自己衣袖的手冷酷无情的松下去。

“面面,你就当是哥哥求你。”沈巍给面面跪下了,就是一刹那,膝盖撞击的声音在心碎的区域中更加明显,这一击打在面面的心里。面面回头了。

“沈巍,如果我答应你留下来你肯听我的话吗?”面面的声音极尽冷酷,似乎不掺杂任何的感情。可就是这一句毫无感情的话让沈巍激动的眼泪滑落了下来,忍不住的点头答应。

“起来。”面面走回来向着沈巍伸出手,就像大战以后沈巍伸出手要带自己回家一样。

“臭哥哥,是我要照顾你啊!以后,你不要离开我了。”

面面牵着沈巍的手走出了黑暗生活的困顿,他的表面冷酷,却在心里不停的念着,他要照顾哥哥一辈子。

“沈巍?沈巍?”赵云澜是没有睡午觉习惯的人,他咬着一个新洗的苹果从沈巍的门前经过时听见了里面的人不安稳的声音,思考再三上前去敲门。

“沈巍?你还好吗?我进来了。”

寝室的门关上是隐私,没有锁是为了安全,万一有什么事儿跑都跑不出去就不好了。

赵云澜轻轻的推门走进去,他看见沈巍白皙的脸上被汗水打湿的透彻,双手紧紧的攥着床单,新铺的床单变得褶皱,双腿乱蹬着,好像怎么也找不到安全感。

“沈巍。”赵云澜试着拍了拍沈巍的肩,凑近去叫沈巍的名字。

沈巍就是在这个时候惊醒了,他一睁眼睛看见放大了的赵云澜的脸下意识的躲了,然后又意识到什么半天儿才从床上坐起来。

“谢谢。”沈巍靠在床头拿着赵云澜给自己倒的热水,眼睛紧紧的盯着水杯里水平面的晃动。谢谢,谢谢你在我做噩梦的时候叫醒我。

“诶!没事儿。”赵云澜摆摆手去看沈巍现在的状态。

“你经常做噩梦吗?”赵云澜问。

沈巍点点头。

“以前都是弟弟叫醒我的。”沈巍补充道。

“要不要出去走走,我知道一家蛋糕店,晚上我们去那儿吃?”

“好。”

傍晚的校园人数不减只增,刚来报到的同学和家长与已经报到结束参观校园的同学和家长混在一起。沈巍在赵云澜身后静悄悄的跟着赵云澜,好像他是赵云澜的小弟。

“还是很难受吗?”赵云澜指的是沈巍做噩梦的事儿。

“我习惯了。”沈巍摇摇头却在瞬间红了眼睛。

“你在这儿等我,我去买蛋糕。”

“我和你一起去。”

“不不,你在那边儿的凳子上占位置,不然一会儿我们没有地方坐了。”赵云澜向着不远处的公用桌椅看过去,他指给沈巍看并保证自己会很快回来。

“好。”沈巍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赵云澜进蛋糕店,他再也不想体会一次失去的感觉了,可是梦中的场景到底是什么?我又失去了什么呢?

沈巍想不通,弟弟也没有告诉过自己,或许是一些不好的回忆吧。沈巍呼出一口气把做的噩梦放进脑子里,他在那里存留了每一次噩梦的内容,时间久了或许都能想起来吧。

“小巍。”

“小巍。”

赵云澜端着两个大蛋糕从蛋糕店走出来,一边儿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一边埋怨沈巍不理自己。

这不怪沈巍,这一声“小巍”沈巍很熟悉,可是他就是没有反应过来。

“好了,吃吧。”

沈巍看着赵云澜把两块蛋糕都推给自己一脸疑惑。

“哦,我不吃甜食,但是我觉得你喜欢。”赵云澜把整条腿都放在凳子上,笑眯眯的看着沈巍。

“谢谢。”

赵云澜眼睁睁的看着沈巍吃完两个蛋糕,又把蛋糕的底盘刮了再刮,要不是赵云澜是个有原则的人,他怕吃太多了对身体不好绝对起身立即去买一堆给沈巍提回寝室去。

“走吧。”赵云澜看蛋糕空了盘大大咧咧的起身往回走,却被沈巍不小心牵到了手。

“我。”沈巍连忙把手松开却被赵云澜瞬间扯紧了。

“怎么了?”

“我能不能以后还你钱。”沈巍的视线落在吃完的小蛋糕上。

“啊?”赵云澜疑惑的看了沈巍一眼,又看了小蛋糕的托盘一眼。

“不用,都是室友了还谈什么钱啊?回家,你给我做饭吃。”赵云澜潇洒的牵着沈巍的手往寝室的方向拉,大手的力量好像给了沈巍无尽的安全感,一时之间在校园里众人的驻足观看下忘了害羞。

“我以后,都可以做饭给你吃的。”沈巍快跑了几步和拉着自己走的赵云澜并排。

“好啊!”赵云澜眼前一亮。

“你刚才说回家。”

“嗯。”赵云澜点头。

“那我可以叫你哥哥吗?”

“啊?”赵云澜绊了一下脚,我老婆要当我弟弟?

“你要愿意,也不是不可以。”赵云澜看着沈巍期待的眼神勉强的说。

“谢谢哥哥。”沈巍抿嘴一笑,用力的攥了攥手寻求温暖。


预告:赵云澜:我要淡定,小巍还是个孩子。

      沈面好像来看哥哥了,沈面追着沈巍后面打到底为什么?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